100分好男人寶寶還沒出生,老公說:小朋友軟趴趴的我不敢抱寶寶出生第二天,老公跟護士說:小朋友怎ㄇ抱{就開始學著抱} 當我在醫院時:老公總是跑去跟護士聊天 聊~~~小朋友未來會發生的總總狀況,要如何避免如何注意 寶寶回家的第一次洗澡是媽媽洗的 老公跟媽媽說:叫媽媽教他怎ㄇ幫寶寶洗澡 老公在媽媽身旁學習 第二天{當然是老公親自上陣囉} 寶寶一開始紅屁屁時,老公很心疼趕快去買藥膏幫寶寶擦 寶寶肚子脹msata氣時,老公馬上去買了脹氣膏幫寶寶按摩小肚肚 因為小朋友都會有{腸絞痛}的問題 老公叫我問大姐都去哪裡看醫生 {當然要謝謝大姐介紹一位好醫生給我們} 當寶寶不舒服哭哭時 老公總是很心疼的跟寶寶說:是不是肚子痛痛ㄚ 老公說:一天要幫寶寶量3次耳溫{早.中.晚} 看著老公學著如何幫寶寶泡ㄋㄟㄋㄟ&餵ㄋㄟㄋㄟ &外加換尿布時那畫面很溫馨很有fu 老公總是請教很多生過小孩的朋友一些小朋友的問題 以免寶寶改天msata有狀況可以提早發現注意到 懷孕時每一次的產檢老公他一定都會在我身邊 每一次產檢時,老公都會問醫生好多問題 醫生只要說有什ㄇ小狀況時,老公都會好緊張 每一次看超音波時, 老公都會好開心的看著寶寶每一次的小動作 回家路上都會開心的跟我說:寶寶很可愛唷~ 反倒是我! 懷孕的過程我好像都沒有很開心還一直覺得自己失去很多 一開始本來決定要拿掉的……………. 老公說:早晚都要生澎湖魚,不如早點生一生好交代 還一直像個老ㄕㄧ樣開導我勒~ 我想! 如果不是老公一直在我身邊溫柔的開導 或許現再我們還不會擁有一個這ㄇ可愛的小寶寶吧! 大姐總是開玩笑的跟我說: 我想這不是一個意外應該是你老公預謀好的 看你一懷孕你老公就很開心很期待的樣子應該不是各意外ㄛ! 這是大家公認最有責任感的男人 這也是澎湖魚我心目中最體貼的好老公 當然也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好爸爸 或許我不是一位好媽媽 {因為我:沒耐心外加脾氣差} 女人ㄚ! 選老公不一定要選又帥又有錢的 要選就要選 體貼&有責任的男人 我很狗屎運 因為我選中了一位超完美好男人 他! 把我從不婚主義中變成人人口中的 陳 太太 把我從堅持不生小孩又變成現在的陳媽媽 不過! 還是要謝謝你 我很幸福 很榮幸能成為你的老婆 今後還得請你多多關照關蒸烤箱照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