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給我?終於喘口氣可以跑到海邊撿木頭了  離市區開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將車停在海邊 沙灘上已經一堆人在撿木頭我拿了袋子沿著岸邊一根根的東看西瞧 一下子就撿了一酒店工作堆 一袋袋的搬上車有婦女一直看著我~她們一定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撿的和他們不同找到一支不錯的木頭正在端詳著 突然聽到一位先生說:小姐~這根漂流木送你我愣住了~仔細看了一下這酒店經紀木頭還真的很特別 連忙謝謝他他自我介紹說他是某女中的老師 問我怎麼撿漂流木?他說看了我很久  所有的人都在撿要當柴燒的漂流木只有我撿歪七扭八奇形怪狀的樣子  酒店打工我笑說~因為要教學用 他說他也撿了很多奇木 我們一邊聊一邊撿著 不時教我如何分辨木材有了共同話題好像人的距離也變短了天空開始下起大雨 我載滿一車的漂流木滿足的回到山莊~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