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版昨天,吉林市松花江邊,一位年輕女子在冰天雪地中練習瑜伽,引來眾人圍觀。
  這裡是江城大橋以東1500米,吉豐東路旁邊,江邊的氣溫能達到-30℃,可這樣的極寒似乎與她沒關係,一條五顏六色的練功褲,一件白色瑜伽背心,雙眼緊閉,在霧凇下認認真真地做完每個高難度的動作。
  這位“女漢子”叫解曉明,今年26歲,學習瑜伽六年了,昨天和朋友到江邊玩,被霧凇美景吸引,就產生了把霧凇美景與自己的瑜伽結合在一起、挑戰自我的想法,讓朋友用手機拍下來留念。
  是什麼促使她有這麼大勇氣,在這麼冷的天穿這麼少來江邊做瑜伽?
  “是因為我的學員。”解曉明說,“我自己開了一家小型瑜伽館,學員大概70人,最小的十幾歲,最大的60多歲,看著他們每天對瑜伽的認真態度我很感動,我想把我熱愛的瑜伽事業繼續發展下去,也想挑戰一下自己,這麼冷的天,這麼美的景,正好今天趕上了這個機會,就嘗試了一把。”
  “挑戰結果如何?你不冷嗎?你不怕別人說你在炒作自己嗎?”面對疑問,她回答說:“挑戰結果非常成功,我就想看看在這種天氣下我的身體能不能完全打開,結果證明,我的心是熱的,所以我的身體也是熱的,絲毫沒有感覺到冷,但是建議那些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不要模仿,因為會給身體帶來傷害。至於別人怎麼看我,炒作也好,還是‘嘚瑟’也罷,我都會一笑而過,因為練瑜伽本身就是在挑戰自己。”
  本報記者 王強 文/圖
  (原標題:-30℃清涼美女霧凇瑜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ak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